储藏站

专注J家 站内转载随意

5X20场刊 寄语SJ部分



给樱井さん 


因为我意外地是那种不怕招致误解会直指问题的类型。(樱井)会在这一点上包容我,会对我说“我知道是那样,但是换个方法试试看这样做好不好?”。(樱井)是个“想让大家都感到快乐”的心愿很强烈的人。会思考“好不容易做了,为了不让任何一个人感到讨厌,要怎么做比较好”。也许正因为这样才托他的福有了现在岚特有的圆滑和温馨感吧。



给松本さん


我和松润是在所有成员里相处时间最长的,出道的时候也经常两个人说话。正因为如此,反过来相处不好的时期也有,我们就是这种感觉的同伴吧。我清晰地记得他像弟弟那样的角色突然转变的瞬间。大概是「极道鲜师」的时候吧。从那时候起有意识地不断改变自身。直至今日能策划出这样规模的,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唱会,也是因为他那么努力地去学习了。真的是个很努力的人啊。换个角度看的话,也是柔软细腻的表现呢(笑


————以下雷人发言—————


我的心情太复杂了,说不出话,大概S给J的这段话就是给我一种“我都明白我都看在眼里,时至今日我也清清楚楚地记得,你的努力你的不易你的成长桩桩件件我都没有忘记,你永远是我的骄傲。”这种感觉。


J给S那段原文没有提一个字的主语,如果不是标题是“给樱井桑”完全看不出是给谁写的。很难用翻译表达出来,那种在想起某个人的时候,一些点点滴滴很自然地流淌在笔尖,哪怕不写出主语也觉得对方和自己以后看到的时候都可以马上明白过来的小情感。


啊,我可能是个过度读解的天才。






评论

热度(7)